close

出一張嘴聚餐   2008.01.14

目的:慰勞財會部門結束會計師查帳

人員:Yakin Charlene Peggy

地點:竹北出一張嘴

之前烤肉一直都是吃野宴的,覺得可以吃得很滿足,之後有人傳了出一張嘴的介紹,看看覺得好像很不錯,一直想找機會去嚐嚐!趁著這次會計師查完帳,慰勞一下兩位辛苦的夥伴,就決定到出一張最去嚐新。

之前就已先訂位,一進入門口就發現人還不少,環境有些幽暗,不是很明亮的照明,也許是爲了隱私吧!可是因為當天寒流來,天色本來就陰陰暗暗的,進到室內沒有溫暖的感覺,反而覺得有些像是初進入荒廢已久的穀倉中的氣氛。

我們被安排坐在櫃檯前的四人桌,一個炭爐一個火鍋,旁邊就是調料區,左後方是冰淇淋區,它標榜的就是他的高級肉品及三大品牌冰淇淋。坐下來後服務員很機械式的唸了一堆點菜方式,我們不要拼盤,直接單點,總共點了:

烤肉類:牛舌*4、菲力(骰子牛肉的切法,約1.3公分見方)、沙朗(小厚片,約2.5*2*0.3)、羊肋排(不是法是羊排那種一整隻的,而是像牛小排依樣中間有骨頭的,約4*1)、豬頸肉、檸檬雞(像麥克雞塊加檸檬香料)、九轉迴腸(太大太肥,份量非常充分的一項)、扇貝、冰魚(charlene說不錯吃)、喜相逢、香菇干貝(盆裝,只看見香菇)、鮑魚角(假的)、QQ小章魚、去殼草蝦*2

火鍋類:清湯+蔬菜(金針菇、茼蒿、白菜、魚餃、豆腐)+月見牛肉

冰淇淋:日本明治(十四種口味吧!)、瑞士Movenpick(三種口味:紅莓【推薦】、蜂蜜【推薦】、巧克力,但硬到挖不起來)、俄羅斯Xjieb cojib(四種口味:巧克力【推薦】、蜂蜜、夏威夷豆)除了明治的只試一下抹茶的以外,其他兩種只要挖的起來的我都試了,推薦再推薦,不會太甜膩且香濃順口,我總共挖了三回呢?!

整體而言,若拿野宴跟出一張嘴做比較的話:

 


項目


野宴


出一張嘴


說明


環境


勝出


 


明亮且座位較寬


服務


勝出


 


較有笑容


肉品


 


勝出


高檔肉品品項較多,但份量少


海鮮


勝出


 


撥殼蝦雖方便但失去風味


火鍋


 


勝出


有麻辣鍋、羊肉爐等,火鍋料亦可單點


飲料


勝出


 


無限量供應碳酸飲料及紅茶等


冰淇淋


 


勝出


三大品牌


價位


勝出@299+10%


@389+10%


 


整體


勝出


 


以價位及感受而言,我還是選擇野宴,因為冰淇淋對我的誘惑不大,反正是想吃肉,野宴還有一些年糕等小玩意可以讓小朋友痕滿足,尤其是飲料需求是很高的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