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知道Blog已經很久了, 也常有機會看到別人的Blog,內容的多樣化讓人目眩,但從未想過自己也來設一個,記錄自己的旅行經歷.今天終於有此機緣,邁開了我的第一步!

 

我是個平凡人,喜愛旅行,但懶惰,好吃美食,但年紀大了,吃不多也懶得自己動手做,上班沒啥空閒時間,也沒錢,所以我的旅遊方式是跟團-便宜的團,但地點絕對必須有吸引我的食物.  從我大學畢業後第一次出國以來,累計最常去的國家就是日本跟韓國,日本大約已經去了十趟有吧!  待日後慢慢整理再來算次數吧!  韓國也去了六次左右, 結婚前人家說要先約定一些事情,我只記得跟我的 Honey說我每年至少要出國一次,結婚至今,結果是每年不僅出國一次,甚至後來我的Honey沒空時,我也是自己一個人參團就走了! 應該說我幸運吧!  有個如此包容我的先生, 以後我就可以在這裡分享我的旅行經驗及照片,也藉機整理自己十幾年的的足跡,同時想想我的下一步該去哪裡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